狂歌需纵酒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

【虫铁】神经病啊,我不要面子的啊!

在下良辰 美景奈何天:

内战后背景,ooc预警,不是什么正经文,欢迎捉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Boss,Mr.Parker来了,在您的房门外请求进入”Firday出声提醒在床上养病的Tony


“oh no!告诉他我睡着了,别让他进来!”Tony不认为他现在的狼狈样子适合被Peter看到,连忙对Firday说道


好姑娘认为自家Boss需要有人照料,而Mrs.potts显然不能时时照顾Boss,于是乎果断出卖了自家Boss“Mr.Parker,Boss说他睡着了,请您回去”


Peter在看到钢铁侠重伤回国的新闻后,就心急如焚的飞奔过来了,为Mr.Stark担忧的同时也自责为什么没有帮到Mr.Stark让他受了重伤,听到Tony不见他更是急得眼圈都红了。


“Boss,容我提醒您,Mr.Parker在门外好像要哭了”


Tony可不是想弄哭睡衣宝宝,弄哭小孩子可不是一个成年人该做的事,只能无奈道:“好吧,让他进来”


于是Tony看到了一只泪汪汪的蜘蛛侠朝他扑来。


“Mr.Stark!您怎么样啊!!呜呜呜您眼圈都还是紫的,您身上还有哪里受伤了啊(ಥ_ಥ)快让我看看,您为什么不呆在医院啊,这样对您的康复不好&*¥#*ˇ*”Peter进来就看到Tony躺在床上,胸口都是绷带,隐在被子下的部分还不知道伤成什么样呢,担心心疼得语无伦次的问了一大堆。


Tony震惊于Peter的话痨的同时,也仿佛有一股暖流流过他经历内战后干涸寒冷的心。Tony抚摸着趴在床边的话痨宝宝的头毛,一边安抚他一边说道:“我没事,很快就会好的,医院我呆不惯,我会叫人来家里给我检查的”


“那我搬来照顾您好不好”Peter可怜巴巴的看着Tony


Tony怎么可能让一个小自己三轮的孩子照顾自己,想想就不自在,正欲开口拒绝,却听见一熟悉女声替自己回答道:“好啊!”


“Pepper!”Tony看着他雷厉风行的女CEO难以置信的喊道“你不能让一个孩子放弃自己的暑假时间来照顾我!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心甘情愿!”Peter连忙接口道,收到了Tony的一个眼刀。


“可我不能时刻在你身边,也不放心请外人来照顾你,还是你想让vision那个不满一岁的宝宝来照顾你又或者是Nat......”


“我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!”Tony打断了小辣椒的话,让Nat来照顾自己简直想都不敢想!vision……也还是算了吧


“是吗?你自己去上个厕所我瞧瞧”pepper抱臂看着Tony戏谑的说道。


Tony一下僵住了,又不服气道:“我为什么要去上厕所,不能让厕所来上我吗?!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做一个可移动的厕所!”


“这次把自己伤成这样我就不跟你追究了,但是伤好之前你敢踏进实验室一步,你就小心你的屁股!”pepper看着Tony伤成这样躺在床上,说着威胁的话的同时又忍不住红了眼眶。


Tony看见这样的小辣椒连忙妥协道:“好了好了,我答应让睡衣宝宝来照顾我了,我也答应你没好之前不会再做实验了”


“希望你能说到做到”pepper又看着Peter温和的说道:“那Tony就交给你了,为了方便照顾他,你晚上跟他一起睡可以吗”


和Mr.Stark一起睡?!这让Peter有点心跳加速,气血上脸。脸红的同时又坚定的回答道:“当然可以,放心吧Mrs.potts!”


床上的人奄奄的不敢反对,Tony Stark版害怕


“我还有会要开先走了”pepper满意的点点头,踩着高跟鞋走了。


“太好了Mr.Stark!我现在回去收东西,马上回来”Peter趴在床头看着Tony,亮晶晶的眼睛笑得弯弯的。


“好吧kid,我会给梅打电话的”Tony看着天花板绝望的说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晚,Peter侧躺在床上,看着身旁Tony好看的侧脸,小心翼翼的伸手碰了碰Tony眼周的乌青。Tony痛得往后缩了缩,条件反射的抓住了Peter做恶的手。


Peter没想到tony反应这么大。Mr.Stark一定很痛吧,Peter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Mr.Stark!我帮你拿冰袋敷一下吧,会好得快些”


Tony看着Peter眼中快溢出来的心疼,一时怔住了,没忍心拒绝。看着Peter快速的跑出去拿冰袋了


而在冰袋接触到面部皮肤的时候,刺骨的寒冷让Tony的脸都僵硬了,忍住吱哇乱叫的冲动,强行假装沉稳的说道:“ummmPeter,你先睡吧,我自己敷会儿”一边说一边试图从Peter手中接替过冰袋。


Peter甜甜的笑着拒绝道:“没关系的Mr.Stark,我不困,我帮你按着吧”


“好吧”Tony面上不显露内心却煎熬着说道。


Tony等着冰袋融化,觉得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。Peter看着Tony发呆,满心欢喜。喜欢Mr.Stark9年了,能和Mr.Stark同床共枕简直想做梦一样。他第一次遇见Mr.Stark的时候只有7岁,还是个小孩子,或许很难让人相信,但是从那时候起,他就喜欢这个男人了。


Tony终于耐到冰袋融化了,赶紧催促道“PeterPeter,已经化完了,快拿开”喊了两声发现没反应,于是等不及的决定自力更生,用手包住Peter的手拿起了冰袋


Peter回过神了就发现Tony抓着他的手“啊啊啊啊啊Mr.Stark握着我的手啊啊啊啊”在Peter的内心刷屏了,要不是手心里还拿着冰袋,Peter就忍不住要翻转手来反握住Tony的手了。


“好了睡衣宝宝,睡觉吧”Tony松开Peter的手,拍了拍身侧的位置示意Peter躺下,然后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
Peter慢慢的躺下,感受到身旁Tony的体温,变异后过于灵敏的听觉,听见Tony规律的心跳声。不禁有点意乱神迷,身体开始发烫。过了一会Peter就听不见Tony的心跳声了,因为他自己的心跳声太大太快了。Peter赶紧压下被子隔在了两人的中间,隔绝了Tony的体温,平复自己着狂乱的心跳,闭上眼睛不停默念“快睡快睡”催眠自己赶紧入睡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Peter终于睡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半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ony因为尿意醒来了,他自己去不了厕所,有不好意思叫Peter,焦虑的在床上翻来覆去。Peter敏感的察觉到身边的动静,醒来了,转头想察看一下Tony的情况,结果对上了Tony在黑暗中格外明亮的眼瞳,心跳漏了一拍。


Peter的眼睛适应了黑暗之后,发现了Tony一脸的……ummm不可描述。“Mr.Stark,您怎么了?你哪里的伤口疼吗”Peter担心的询问道。Tony讪笑着回答“没有,没事,失眠了而已”他怎么能说出口他尿急啊!


“Mr.Parker,Boss有些生理需求”Firday快速替她家Boss说道


“Mute!”Tony快速的喊了静音然而已经来不及了,这就是Firday为什么要说得那么快的原因。


生理需求?Peter想到了些什么有些脸红,但是他很快意识到了Firday的真正意思。


“Mr.Stark,我抱您去吧”Peter不等Tony拒绝,一脸认真的公主抱抱起了Tony。Tony捂脸绝望的想着,这张老脸是没了


Peter走进厕所轻柔的把Tony在马桶前放下,转过脸去害羞道“Mr.Stark,要我帮你……扶着吗”Tony嘴角抽搐,羞怒道:“不用了,你已经帮到极限了,我的手还没伤。”


Tony等了一会见Peter扶着他的腰没有出去的意思,无奈道:“我可以站稳,你也不用扶着我的人,你先出去吧”Peter有点失望的小心放开Tony,看他确实站稳了之后才退出了厕所。


最后,Peter又把Tony抱回了床上。


Tony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,眼里噙着泪花,pepper我讨厌你!captain都怪你下手这么重,我讨厌你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