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歌需纵酒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

买买买精选:

项加应子:

胜痘士·喜辽复痘印修复凝胶

嘿!嘿!嘿!又回购啦!是啥呢?就是喜辽复的痘印修复凝胶啊~分享过很多回啦,废话也不用多说。收集了之前几次分享之后大家的评论,很多宝宝貌似都有误区啊,总以为是今天涂了明天就能消失???我想这样的产品应该暂时还没有出现吧,放宽心啦,慢慢来急不得,老痘印的话淡化效果会慢一些,我会不停的回购总是有爱它的理由啊。
再一个就是什么时候开始用,一般痘痘阶段、红色痘印阶段还是不适宜用淡化痘印、美白等产品,先消炎,等愈合以后我会开始使用喜辽复等这些痘印修复类产品。
那其实痘印的形成从我们挤痘痘开始,大部分挤的时候没有消毒造成感染或者没挤干净也有是力度失当。

这款抑制黑色素的效果还蛮好的,对于新生痘印效果还是不错的,痘印淡了上底妆就好看多了啊!老黑色痘印的话比较顽固还是要坚持使用~

跟很多朋友一样,效果如此神奇担心会不会是激素或者其他不可名状的成分。所以特地仔细查阅了资料,发现成份都很安全,ph值接近人体皮肤,呈弱酸性,还有特别添加Pionin抗菌成份(希望没拼错),👍

综上:作为深度敏感肌患者,使用后并无不适。对于此类产品,我都是遵循先护肤,吸收以后再擦药膏接着涂抹防晒的日常生活顺序,这是我之前咨询医生时候他给我的建议。再者,再好的产品也还是要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,保持早睡,饮食清淡,日常做好各种防晒工作,真的帮助还蛮大的。
以上供参考,望大伙别忘了考虑个体差异性~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