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歌需纵酒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

项加应子:

喝出健康美丽好身材·fruiti冷压鲜榨蔬果汁

听说最近摩飞榨汁机火的不行?各种果蔬汁自己搭配。但是,作为一个懒人,这种工程实在是不适合我,自己买配料,用完还要洗洗刷刷,早上上班哪有那么多时间折腾。

最近新发现的Fruiti冷压鲜榨蔬果汁感觉挺适合我这种上班族外加不爱喝白开水的懒人,端午活动早早计划好之后就入手了一箱,顺丰冷链配送,物流快,到货新鲜,拿到的时候冰袋还硬邦邦的呢。

一箱八瓶,三瓶羽衣甘蓝带着些许蔬菜的清香,配合苹果,羽衣甘蓝也没有那么难以下咽,反而是带着一些酸甜清口,有时候早饭略油腻的话我喜欢喝一瓶解解腻。而且它的排毒效果比较好,我朋友之前嗯嗯不太好,我给她种草了以后就改变了😂

三瓶鲜榨甜菜根混合蔬果汁,光看紫红色就很诱惑对不对,它的味道甜甜的,半下午肚子微微有些饥饿感的时候更喜欢它,解渴充饥又不会长肉肉,健康又方便。

两瓶西芹黄瓜汁,这款很好喝,酸酸甜甜中闻着一丢丢的西芹味。众所周知芹菜排水肿那是一等一的棒啊,早上来一瓶,唤醒沉睡,减去肌肤疲劳感✌️因为这个芹菜是我最喜欢的蔬菜,所以对它偏爱有加哦🙆🏼

啊啊啊,码完又想开一瓶啦kkkk,夏天我要冰箱里全部装满这个果蔬汁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