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歌需纵酒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

【全员】如果他们吃醋了

木野:

迷幻文风,不解释



天璇


“公孙钤,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!为什么你身上有股子梨花味儿?!你是不是去找李大人家的小公子了”陵光哄着眼眶问道


“呃,王上啊,我们就是讨论了一下正事”


“哼,是不是再过几个月就能讨论到床上了?!”


“王上你,你怎么这么说我们真的什么事都没有!”


“哼,公孙撩!”


“王上,你怎么知道李公子身上有梨花味儿?”


“呃……旧友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天玑


“阿蹇啊,你最近是不是和孟章王走的有些太近了”


“没有啊,只和他传过几张字条而已啊”


“你和他整整传了五次!”齐之侃表示自己很生气


“小齐,别生气了,来来来,喝点消消气”蹇宾把茶含嘴里嘴对嘴递给齐之侃


“就算这样,我也要……”齐之侃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


“来来来,吃东西,你看,这是本王亲手给你做的!你看,手都坏了”


“阿蹇怎的这般不小心,做饭这种活交给厨娘就行了,你何必自己劳累。”


“意义不同嘛”说着,蹇宾塞了一块糕点给齐之侃


齐之侃:我要干啥来着?我好像要生气来着。


蹇宾:计划通



“王上,您近日和天玑王蹇宾的交往很密切啊,上次宴会,您好像对他很有好感啊!”


“是啊,天玑王的性子有趣得很,仲卿怎的一股子醋味呢? ”


“臣哪敢啊,臣知道那蹇宾的长相可谓是人中龙凤,但是王上别忘了我啊!”


“你这醋吃的……”


“王上,若是不想让臣吃醋要么把臣贬了,要么就别见那蹇宾”


“来人,替本王拟旨,把仲上大夫,贬为通事舍人!”小样儿,治不了你。


仲堃仪:为什么吾王去了次天玑后开始学会套路人了?!



“阿离阿离,你怎么老是和方夜说话都不理我啊!”


“阿离,我不开心,我吃醋了!”


“阿离,你哄哄我嘛!”


“阿离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”


“王上,你过来”


“啊?怎么了阿离?”执明乖乖凑到慕容离面前。


“这样王上可会开心?”说着慕容离亲了一口执明。


执明:我是谁?我在那里?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1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