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歌需纵酒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

_Anastacia:

就随便总结了一下自己的护肤和底妆什么的,就出来这么多,心也是很累【手动再见
说一下我护肤的步骤吧,摘美瞳-卸妆-洗面奶洗脸-洗澡-敷P1里或者其他清洁面膜-倩碧3号水-黄油(无油版)-蜗牛霜/睡眠面膜。
我发现先洗脸再洗澡的话因为后面毛孔张得更开,清洁面膜效果更好。倩碧黄油的作用一直都是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,所以我一直用着,效果挺好的。蜗牛霜测评见图,睡眠面膜是雪花秀雨润,熬夜星人必备。
几款彩妆品都是空瓶过回购了至少一次的产品,所以体会比较深刻。当然,我的感受未必准,因为我肤质除了夏天都是不干不油,对于化妆品感受反而有点偏差。
最后谢阅qwq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