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歌需纵酒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

买买买精选:

別れの予感:


24岁,现居东京。夏季鼻翼出油稍严重,但基本属于四季混干皮。角质薄,去角质需求较小;毛孔也不算大,目前没有专门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。皮肤稍敏感,目前因作息不规律、内分泌系统问题常常长痘,但不是皮肤问题。
日文/英文商品名写在下面,方便大家求助代购或自己购买

① Bifesta碳酸泡洗面奶
ビフェスタ 泡洗顔 ブライトアップ
一款按压式自动起泡的氨基酸洁面。非常适合春夏季节使用,皮肤像喝了苏打水一样非常清爽。起泡非常绵密,使用体验很好,容易洗净且皮肤不紧绷。据说有软化角质和收缩毛孔的功能,这方面没有什么明显感受。然后bifesta是大家熟悉的曼丹公司旗下的产品,眼唇卸妆液也是同一系列的。

②MINON温和洗面奶
ミノン フェイシャルフォーム
同样是按压式氨基酸洁面。起泡绵密程度不及上一款,明显呈现泡沫状,也没有凉爽肤感,但比上一款更温和,适合干皮混干皮秋冬使用。

③NIVEA防晒 SPF35 PA+++
ニベアSUNプロテクトウォータージェルg
一瓶140g,价格貌似八百日元左右,可以说是非常便宜大碗的防晒了。自己不常外出活动,在室内使用防晒值已经足够。而且这款防晒呈白色啫喱状,涂抹感受非常水润,完全没有粘腻感觉,作为身体防晒非常值得推荐。这是今夏用完的第二瓶了。

④奥尔滨健康水
アルビオン 薬用スキンコンディショナー エッセンシャル
这款也是明星产品了。自己是因为祛痘和痘印用的杏仁酸用完了,在日本又根本买不到,无奈之下只好去买了这款化妆水。
湿敷对于内分泌问题造成的红肿痘几乎没有用,但偶尔吃多了巧克力、脸上长了带白头的痘时,睡前湿敷一下第二天就能平复,确实效果显著。
香气也很怡人。配合EXAGE美白渗透乳2号(エクサージュホワイト ピュアホワイト ミルクII)使用,确实有感觉变白。使用方法是先乳后水,最好用完化妆水后再用一层乳液,自己用的是比较清爽的珂润乳液。

⑤THE BODY SHOP茶树油眼部精华
Drops of youth eye concentrate
还是之前在香港随便买的,买了两支断断续续地用着,就是晚上护肤routine结束后在眼周涂一圈,现在总算用完了……
是滚珠状的眼部精华,对熬夜造成的黑眼圈没什么改善,但确实能紧致眼周肌肤。不过没有回购打算,之后可能会用EXLIXR或者REVITAL的眼霜吧。

⑥POLA 头皮毛发用泡状美容液
Total stylist scalp essence
刚开始用,但效果实在惊艳,顺便一起介绍。这是POLA的美容沙龙专售产品,用法是洗完头发擦干后涂抹在头皮上进行按摩,感觉先是清凉、随后有温热感,可以帮助头皮血液循环,头皮收缩也可以紧致脸部肌肤、消除浮肿。

评论

热度(15)